全世界的共同记忆—《生活大爆炸》经典台词,出国交流必备话题!
2019-06-09 10:20 | 编辑:川外外语培训中心  来自:未知 
导读:看到谢尔顿满面春光的对着艾米说早安的时候,大概就知道真的是最后一季了,谢尔顿漏出发自心底的快乐,或许12季的时光真的足够长到让谢尔顿学会融入人类社会。 《生活大爆炸》中的经典台词在不经意间显露出真理,看剧的时候似懂非懂,又有些好笑,现在仔细回

看到谢尔顿满面春光的对着艾米说早安的时候,大概就知道真的是最后一季了,谢尔顿漏出发自心底的快乐,或许12季的时光真的足够长到让谢尔顿学会融入“人类社会”。《生活大爆炸》中的经典台词在不经意间显露出真理,看剧的时候似懂非懂,又有些好笑,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却都是人生哲理。小川为大家整理了部分,无论前方旅途多么艰险,大家都能积极面对人生,不留遗憾。

I don’t need sleep, I need answers. I need to determine where, in this swamp of unbalanced formulas, squatteth the toad of truth.

我不需要睡眠,我需要答案。我要找出在这个充满不平衡方程的沼泽中是什么阻碍了真理的蛤蟆。

I don’t trust banks. I believe that when the robots rise up, ATM’s will lead the charge.

鬼才相信银行。我坚信如果有一天机器人奋起反抗了,自动取款机肯定是起义军领袖。

There isn’t enough chamomile tea in the world to quell the rage in my heart.

即使饮尽全世界的黄春菊茶【能稳定情绪】,也不能平息我心中的怒火。

We are winged fury! Which is still no excuse for going over the posted speed limit.

我们的愤怒张开双翅!即使这样还是没有任何理由超过高速公路的速度限制标准。

If you don’t mind, I’d like to stop listening to you and start talking.

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停止听你说话,开始发言.

If the correct way to do it is the wrong way, then I yield.

如果胡来才是正确的方法的话,那我闭嘴。

I wish you all could be inside my head. The conversation is sparkling.

真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心声。我脑中的对白简直是异彩纷呈

Oh, I'm sorry. Did I insult you? Is your body mass somehow tied into your self worth?

哦,对不起。我有冒犯你吗?你的体重跟自我价值有关系?

She’s 93. She won’t be disappointed for long.

她都九十三岁了。也失望不了几年了。

Au contraire. When I correct people, I’m raising them up. You should know. I do it for you more than anyone.

正相反。当我纠正别人时,我是让他们更进一步。你应该最懂了,你可是深得我恩惠。

I wish you all could be inside my head. The conversation is sparkling.

真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心声。我脑中的对白简直是异彩纷呈

上一篇:探索世界 | 会多种外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下一篇:九大小语种:哪个语种的就业形势更好

更多资讯请访问 》》》川外外语培训中心
0
热点专题
  • 雅思培训课程

  • 川外精品托福课程

  • 英澳名校菁英计划

  • 川外雅思六人精品班